•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赖清德为绿营"立委"补选打同情牌 卢秀燕:谁同情民众呢?

2019-03-10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卢秀燕(左二)10日上午参加台中市东区尚武段社会住宅动土典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立委”补选倒计时,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辅选时称“民进党一定要争最后一口气,抵抗‘韩流’”。对此,台中市长卢秀燕说,民进党现在打同情牌,希望民众同情他们,但是谁来同情民众呢?

  卢秀燕10日上午参加台中市东区尚武段社会住宅动土典礼,面对媒体询问“‘清流’对‘韩流’”,对赖清德“争一口气”说,做出以上响应。

  卢秀燕说,“立委”补选下周就要投票,民进党是在打同情牌,希望民众同情他们,但是谁来同情民众呢?民进党当局希望民众同情,给他们选票,可是把台湾搞这么烂,经济搞得这么差,谁来同情民众?

  她也说,上次直辖市长选举完后,民进党没有得到教训,很多事情荒腔走板,别人在拼经济,他在背后唱衰,唯有在这次“立委”补选中,让他们真正痛,他们才会认真改革。(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