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蓝委"讽蔡英文"一人一口气"言论:一人一肚子怨气

2019-03-10 11: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上推荐民进党籍台南市“立委”补选候选人郭国文,她声称,民进党在2008年曾经跌倒过,之后“一人一口气”硬是把民进党撑起来。对此,前国民党籍“立委”孙大千直言,这一次,是台湾民众“一人一肚子怨气,硬是把民进党扯下来。”他分析蔡英文要赢得2020年“大选”只剩下五种可能。对此,网友表示孙大千提的第五种“奇迹出现”较可能发生。

  蔡英文日前发文称,民进党2008年曾跌倒过,输到几乎只剩“一口气”,但那之后,全党上下就凭着这“一口气”,勇敢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补选。她声称,虽然有胜有败,但是“一人一口气”,硬是把民进党撑起来。蔡英文还呼吁大家支持郭国文,宣称是为台南拼未来,一人一口气,作伙来顾台湾。

  对此,孙大千在脸谱网上指出,蔡英文说,当年“一人一口气,硬是把民进党撑起来。”不过这一次,是台湾民众“一人一肚子怨气,硬是把民进党扯下来。

  孙大千认为蔡英文赢得2020年“大选”只剩下五种可能,其中网友们最认可的是第五种可能“奇迹出现”。网友表示,前四条都不太会发生,第五条的机会比较有可能“2020下架民进党”“ 一人一口气把民进党人叫醒赎罪才对”。(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