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别让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绿委”赵天麟一语点燃网友怒火

2019-03-06 13: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委”赵天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竞争激烈,昨(5日)民进党“立委”赵天麟至台南市善化区陪民进党候选人郭国文扫街拉票,赵吁台南乡亲不要受骗,全力支持认真做事的郭国文,“不要让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然而,这番话引爆台湾网友怒火,纷纷炮轰“是民进党的痛吧,高雄人很爽啊”“这是在骂高雄选民是白痴?这个党(民进党)有检讨自己过?”。

  台南“立委”补选今(6日)起进入10天倒计时,人气超旺的国民党候选人谢龙介能否顺利接收“韩流”优势,在“绿到出汁”的选区顺利突围,引发关注。而民进党在这区因泛绿分裂,党内动员不如预期,郭国文选情陷入苦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昨赵天麟与郭国文扫街拜票时,赵呼吁台南乡亲不要受骗,全力支持认真做事的郭国文,不要让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对此,台湾名嘴谢寒冰在脸谱网(facebook)讽刺赵天麟“是输到思觉失调了吗?”

  台网友也纷纷怒斥“是民进党的痛吧,高雄人很爽啊”“这是在骂高雄选民是白痴?这个党(民进党)有检讨自己过?”“是个活在梦里的人”“继续灭民进党才会好”“民进党=台湾的神逻辑又来了”“台南市民:拜托,让钞票打到我脸痛”。(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