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媒老董炮轰蔡英文:为拼连任 不惜升高两岸对峙

2019-03-05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子嘉昨接受“POP抢先爆”主持人黄光芹专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昨(4日)接受电台专访表示,蔡英文将两岸升高对峙变成一种选举策略,已和之前推动的“维持现状”完全不同,预言此举将会失去中间选民选票。

  吴子嘉认为,蔡的目标已非过半,而是在“三角督”的选举中,希望能赢得相对多数,不过蔡英文过去推“维持现状”与两岸和解的概念还可以拿到中间选民的选票,现在则是往深绿集中,可预见将无法再拿到白色选票。

  吴子嘉认为自己被民进党开铡的原因是高调主张两岸和解、针对陈菊幕僚赵嘉宝弊案事件的党内揭弊,他难掩情绪“我在讲这件事情时,民进党居然敢开除我的党籍”,直言离谱。吴子嘉表示自己无意与“这些人”纠缠,但已找律师,敢开除党籍就提告,身为20余年党员,“为了是非一定干到底”。吴子嘉也表示,如因民调结果看不顺眼,他强调不会退缩,且考虑民调发布频率调整为一个月4次,“让你更头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