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舰被曝穿越台湾海峡 国台办:坚决反对任何外来干涉

2019-02-27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峡两岸记者: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正值新春之际,能否请您预告一下2019年两岸交流会有什么新的大动向?第二个问题,25日又有两艘美舰被曝穿越台湾海峡,有外媒称这是显示对台湾的支持,请问您作何回应?

  安峰山:我了解,从今年年初春节期间,实际上两岸之间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包括大陆赴台的一些文化、旅游交流项目已经开始在蓬勃发展,相信全年的两岸交流会更加红火,具体的情况我现在没法给你做一个完整的预告。

  第二个问题,外交部已经就这个问题表明了我们的严正立场,台湾问题事关我们国家的核心利益,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来干涉。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来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