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称没打压韩国瑜遭绿媒打脸 网友讽:自爆的独家

2019-02-27 08: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闻截屏。(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的马来西亚行没见到马来西亚官员及议员有些美中不足,但是否是对方爽约,内情不明,还因此被外界猜测是民进党出手打压韩国瑜,但民进党却称没有打压。民进党的“澄清”却被新闻打脸,一则新闻显示,马来西亚很多高层26日在台湾跟民进党聚会,网友看到笑说,“本来都认定你DPP(民进党)没打压了,这个新闻是出来救援韩(韩国瑜)的吗?”

  据台媒报道称,多名马来西亚官员赴台与民进党见面。报道中还宣称,“民进党与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之间长期交好”。

  此新闻一出,马上被人发到PTT论坛上分享,立刻让许多网友看了喷笑,纷纷留言反讽,“抓到了!还说不是DPP打压?”“果然是民进党在搞鬼,人都来台湾了XD”“打压认证,感谢赐枪!韩的金身本来昨天-5今天+10”“好个自爆的独家”“泣台”“不要再酸韩金身啦!dpp就是专门替韩洒金粉的傻X”。(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