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统派抬棺材冲台"立院" 呛苏贞昌:你们敢为"台独"死吗?

2019-02-26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统一促进党张安乐等人带棺材前往“立法院”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近日对两岸议题强势表态,称“剩一支扫帚我都跟你(大陆)拼”“会战到最后一兵一卒”,引起讨论。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26日抬棺率众冲“立法院”,批评苏贞昌煽动战争,“你们要搞‘台独’,敢为‘台独’死吗?”“要死你们先死”。

  据报道,张安乐上午10时30分抬棺率众前往“立法院”抗议。他呛说,苏贞昌要战到一兵一卒,那表示大家都牺牲了,谁是那一兵一卒,是严德发(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大家都给他们做砲灰,民进党官员们的子女有哪个在部队?很多都到公营企业坐领高薪,他们要打仗自己去,“我准备棺材,为了台湾老白姓,我死没关系。”

  张安乐表示,万一两岸发生战争,他会到前线去,希望阻止战争,双方坐下来谈。张安乐说,希望苏贞昌们展示决心,“你们要搞‘台独’,敢为‘台独’死吗?”不要叫无辜老百姓为你们的权势负责。他呛苏贞昌,你拿扫帚干嘛?我们都死了你要扫我们的骨灰吗?“要搞‘台独’你自己死,我敢冲第一线为统一死,就问你们敢不敢”。

  据报道,警方现场三度举牌警告,命令解散,并加强搜证,群众慢慢离去,张安乐却折回来向警方讨棺材,呛警方“有什么权力抢我的棺材”。警方表示,棺材经推挤之后掉在安全道,依法将棺材查扣。统促党接着持续抗议“违法查扣”“警察栽赃、挑衅”,双方一度僵持不下,最后张安乐要求警方“这棺材麻烦你们转送给苏贞昌”,群众叫好才开始慢慢解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