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前“行政院长”张善政表态参选2020

2019-02-20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当局“行政院长”张善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当局“行政院长”张善政20日表示,他不是在考虑,是已经准备明年要出来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了。

  张善政20日参加“第2届人工智能暨区块链产业高峰会”活动,致词时他说,“我自己也会考虑,我不是已经考虑,我已经在准备要出来要选明年了,谢谢大家”。

  张善政是美国康奈尔大学土木工程博士,曾先后担任台湾大学土木工程学系教授、“国科会”高速计算机中心主任、“国科会”企划考核处处长、宏碁电子化事业群副总经理及Google亚洲营运总监。2012年马英九执政时期,台当局“行政院”改组,张善政成为首位来自信息科技产业的“政务委员”,主掌台湾科技产业政策规划与资源分配。(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