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议员要柯文哲学韩国瑜?网友爆"捧韩打柯"算计

2019-02-18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当初是如何攻击韩国瑜(左),现在许淑华竟“捧韩打柯”,网友表示这是民进党故意借韩打柯,全力歼灭柯文哲,然后再打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和民进党“新潮流系”开战?日前爆出柯文哲与公园处长黄立远聊天时,提到某案被议员当成政治议题操作,柯文哲得知是民进党台北市议员许淑华后当场爆粗口。对此,许淑华要柯文哲学习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气度,网友惊吓民进党竟然开始“捧韩打柯”?更有网友表示这是算计,“民进党这帮子故意‘借韩打柯’,全力歼灭柯P(柯文哲),然后再打韩”!

  柯文哲日前参加阳明山花季开幕,会前与公园处长黄立远聊天时,提到某案被议员当成政治议题操作,柯文哲问黄立远是哪个议员反对,黄立远说是民进党议员许淑华,柯文哲一听当场爆粗口。

  许淑华在接受访问时回击称,同样都是市长,但是在韩国瑜身上就没有看到会失言和爆粗口的状况。柯文哲今日(18日)受访时表示,“其实我们私底下讲话讲得更难听的都有,人家私底下讲话被人家偷录拿去放,这哪有办法”。当被问及是否因许淑华隶属“新潮流系”所以反应才比较大时,柯文哲回应道“你都知道你还问”。

  对于许淑华的拿韩国瑜打柯文哲一事,有网友表示,“(我)就说‘新潮流捞钱系’不倒,台湾不会好”“韩(韩国瑜)被民进党批得一文不值,现在教人学韩,精神错乱!”“当初‘新潮流’怎么搞在北农的韩,结果现在巴着韩是‘新潮流’”“‘冥尽党’露出真面目了,‘韩流’太强,所以‘捧韩打柯’,让‘菜阴蚊’能够无后顾之忧,真他X恶心”“人家私下对话,然后‘霉体’公开播放…假设你写日记,里有骂人的话被偷看后公布出来…那是写日记的问题”“民进党这帮子故意借韩打柯,全力歼灭柯P,然后再打韩”!(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