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流"影响深远 网友曝行动不便的妈妈如孩子般期待高雄行

2019-02-18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有名“韩粉”分享韩国瑜在高雄引起的话题与气氛,让平时不想出门的妈妈想去看看走走。(撷取自韩国瑜后援会)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拼观光,高雄这几个月涌入大批人潮,带动的话题及钱潮可观。有名韩粉说她行动不便的妈妈多年来都不想外出走走,但韩国瑜在高雄引起的话题与气氛却让她妈妈想去看看走走,想去吃高雄小吃,像孩子一样的期待高雄行,让该韩粉直呼“要谢谢韩市长”。

  报道说,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一个多月来,兑现竞选承诺,“人进来,货出去,高雄发大财。”开春以来,到高雄观光人数持续居高不下。有名女韩粉在韩国瑜后援会指出,要谢谢韩市长,这么多年来,她的妈妈一直不想外出走走,因为行动不便因此哪里都不想去,整天窝在房里,就连离家近的庙宇都不想去,连去医院都要逼着她才去。

  然而,近日来,韩国瑜在高雄引起的话题与气氛却让她妈妈想去看看走走,想去吃高雄的小吃,“母亲像孩子一样的期待,19日要成行,今天就一直问,出门的东西准备好没?要早睡早起,我们要早点出发”。该网友也向高雄网友问及,早晚温差会不会很大、轻轨轮椅可否上去、高雄的小黄能不能载轮椅等问题。

  对此,网友纷纷在底下喊赞,并踊跃响应表示“高雄的天气白天都很热,注意洋葱式的穿法早晚温差很大”“欢迎来高雄感受被韩市长点燃圣火一般的热情,更希望您母亲能藉高雄市民的心,打开郁郁的心情!”“欢迎你来高雄玩 好吃好玩等着你 早晚温差大 记得保暖身体”“轻轨可以上轮椅,我家老人搭过”“能上轮椅的出租车比较少,建议你去大一点的出租车行问问”“记得带妈妈去领韩市长红包,她会更开心的”。(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