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北三重“立委”补选 郑世维请出韩国瑜人形立牌拜票

2019-02-11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三重“立委”补选候选人郑世维和妻子,今(11日)上午7点在忠孝桥头,请出高雄市长韩国瑜的立牌向民众致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三重“立委”补选参选人郑世维,今上午(11日)再度请出高雄市长韩国瑜人形立牌拜票,盼吸引路人眼光。郑世维说,现在“韩流”当道,目前没有本尊,那至少要请一个分身。

  郑世维说,定点拜票或活动一般都会把韩国瑜的分身请出来,毕竟“空战”“韩流”的效应比较大。郑世维强调,他透过高雄副市长李四川、高雄市议员与其他友人向韩国瑜联系,韩表示,不用担心一定会到。至于什么时候到?郑说,韩国瑜现在市政忙碌又有灯会,需要给韩一点时间,选战还有5周,韩国瑜一定会择一个日期北上为他站台。

  至于选战的步调,郑世维说,这星期会到每个桥樑定点拜票。今天是过年上班第一天,选择忠孝桥拜票是因为民众大部分都到台北市工作会路经此地,未来台北桥、重阳桥、中兴桥、高速公路等必经道路都会前往拜票让上班族看到。(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