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饭店过年狂涨价 “韩粉”心疼韩国瑜狂轰业者

2019年02月02日 13: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各大饭店业者狂涨价,让韩国瑜皱起眉头,拜托业者给游客高级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图片来源:台湾中天新闻视频截图)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努力拼经济,现却爆出高雄多间饭店过年时房价翻倍飙涨,涨幅36倍之多,韩国瑜昨(1日)皱起眉头表示会找消保官调查劝阻。对此,“韩粉”超心痛,忍不住痛批:市长做到死,不敌一颗屎。其他网友也留言“杀鸡取卵的白痴特别多”“公布恶质的业者,抵制消费”“去google给这些不肖业者负评,灌爆他们”。

  韩国瑜上任后高雄吹起“韩流”,不少游客涌入旅游,却爆出高雄各大饭店坐地起价,有的涨4倍、6倍,有的甚至涨36倍,民众痛批“根本没天良”。韩国瑜得知后表示,会派消保官去了解、劝阻,接着皱起眉头,用凝重的表情呼吁业者“再三拜托高雄市民朋友,我们即将面临到大量观光客来高雄旅游,一定要给所有外地朋友高级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

  “韩粉”对于这样的讯息传出感到愤怒,有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韩国瑜粉丝团》表示,这是“市长做到死,不敌一颗屎”“无良商人,亏韩总努力推销高雄,无良商人却杀鸡取卵,公布无良商店”。

  也有网友留言表示,“抵制那些涨价还讲干话的奸商,高雄很多汽车旅馆其实质量也不错,过年就让这些无良业者剩一堆空房间,教训一下,看他们以后敢不敢这样扯后腿”“杀鸡取卵过后,就回到以前,如垦丁一样安静了”“涨价的是奸商”“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业者这种行为等于是杀鸡取卵”“去google给这些不肖业者负评,灌爆他们”。

  还有网友说,“也难怪呀,这些业者已苦撑多年,如今久旱逢甘霖又是过年,自会想赚他一笔,不过眼光太过短浅,高雄拼经济刚起步,来日更会让你赚到不要不要的,目前应顾好质量、价格合理,口碑立起,生意自会滚滚而来,切莫坐地喊价、敲竹杠,最后恐自断生路并扯到韩市长拼经济的后腿”。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高雄饭店飙涨是“假新闻”,是有人恶意放消息“黑韩”。因为高雄饭店平常日都把价格压很低,然后回到原价再过年加价很正常,看起来好像一次涨很多,其实台南的饭店也是平日2000元(新台币,下同),初三10000元,并非高雄恶意涨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