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上任真对高雄旅游有加分?网友母亲一句话给出答案

2019年01月21日 08: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左)打造“爱情产业链”,13日北上邀请知名作家琼瑶(中)担任总顾问,女儿韩冰(右)也陪同出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真对高雄旅游有加分?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一位网友表示,多年没去高雄的老妈突然冒出一句话,“过年要不要去高雄走走?”就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该网友发文表示,让他惊讶的是,自己的老妈刚刚突然问他,“过年要不要去高雄走走?”理由是最近她很多朋友都去高雄玩。他表示,家里上次去高雄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老妈竟会突然想去高雄,实在超级意外!因为他的老妈完全是政治天然呆那一种,甚至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若是爱情摩天轮真能做起来,他还真想去观摩观摩。

  其他网友也呼应说:“就媒体曝光度大增,再加上其实高雄以前只是缺少营销吧。”“观光热度真的有炒起来”“热潮应该能维持1年,1年后就不好说了,除非韩总有新的论述出来。”“高雄还要再开发景点,像是柴山夜景,仿照日本函馆、香港太平山,就会有源源不绝的观光人潮。”“欢迎来啊!高雄人很热情。”“高雄有樱花啊!就山上,宝来有樱花公园,山路上也有零星樱花树,开得多的时候不错。”(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