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郁慕明愿率先与大陆政治协商 马晓光:共谋祖国和平统一

2019年01月16日 11: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声》杂志社:日前新党主席郁慕明表示,愿意率先与大陆进行政治协商,请问发言人是否还有其他岛内政党或团体表示与大陆进行政治协商的意愿。谢谢。

  马晓光:新党一直主张两岸和平统一,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我们对此高度赞赏。我们愿意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包括新党在内的台湾各党派、团体和人士就两岸政治问题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有关问题开展对话沟通,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