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请辞苏贞昌登场? 黄国昌:别再搞新瓶装旧酒把戏

2019年01月11日 07: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清今率台当局“内阁”总辞,传苏贞昌将回锅接任“阁揆”。(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立法院”“总预算审查”结束,让临时会划下句点。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昨晚在“立法院”向各党籍“立委”致意,并宣布今将正式总辞。对此,“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10日在脸书发文指出,期待新“内阁”不要再搞“新瓶装旧酒”、“换汤不换药”的老把戏。

  赖清德10日傍晚宣布11日上午将召开“行政院临时院会”进行“内阁”总辞。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0日晚间在圆山饭店出席“小英之友会年终餐会”时表达不舍与感谢;而民进党新主席卓荣泰则在餐会尾声唱卡拉OK时大爆料,直说赖清德请辞,新任“阁揆”一定是前“院长”苏贞昌,高喊“一定是苏‘院长’冲冲冲”。

  黄国昌则在脸书表示,赖清德既然决定“内阁”总辞,期待新“内阁”真的能有新气象,不要再搞“新瓶装旧酒” 、“换汤不换药”的老把戏。黄国昌还说,有看他质询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他在说什么,在“立法院”说谎胡扯的“阁员”都请别再找回来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