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前桃园经发局长涉贪腐被羁押 市长郑文灿回应惹怒网友

2019年01月08日 14: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桃园市长郑文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获民进党籍桃园市长郑文灿倚重的前桃园市经发局长朱松伟被控担任“亚洲.硅谷计划”副执行秘书期间,收受业者贿赂。郑文灿被问及此事时称“不是每件事我都要回应”。郑文灿的这番话引爆网友怒火,纷纷表示“拿翘了阿,自己选的人贪污,结果不敢响应,超废的”“双标党不是叫假的”。

  朱松伟在郑文灿4年前刚上任桃园市长时入府担任参议,2015年接任桃园航空城公司董事长,2016年接任桃园市经发局长,当时郑文灿盛赞朱松伟对交通、工程及整体经济发展业务都十分熟悉。

  然而,朱松伟被控担任“亚洲.硅谷计划”副执行秘书期间,收受厂商贿赂。台当局“调查局”北机站昨日(7日)前往朱松伟住居、业者办公室与家中搜索后,依贪污等罪名羁押朱松伟、全徽道安科技暨台湾智慧驾驶董事长孙瑀、白手套黄仲胜3人。

  另据《联合报》报道,郑文灿今天上午9点出席活动时,被媒体询问朱松伟涉贿案的相关问题,郑文灿起初不愿响应,后来简短说“我现在手边没有数据,由市府新闻处统一响应”,又补了一句“不是每件事我都要回答”。

  郑文灿这番响应引发网友讨论,并纷纷表示“拿翘了阿,自己选的人贪污,结果不敢响应,超废的”“郑文灿再大声呀 选后不是很呛”“朕不想回答”“林智坚也没他那么跋扈”“连表态都不敢 亏你还是市长”“有‘台湾价值’,没事”“双标党不是叫假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