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郑文灿:石门水库应桃园专用 网友批:脑残无极限

2015年04月13日 18: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郑文灿:石门水库应桃园专用

  桃园市长郑文灿吁尽速完成“板新地区供水改善二期计划”,未来石门水库只专供桃园用水。(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台湾为水荒实施限水,衍生县市抢水争议,桃园市长郑文灿希望位于桃园的石门水库,未来只供桃园用水,暗指新北市抢水。言论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不满。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经济部水利署”启动第三阶段限水措施,但水情捉襟见肘的石门水库,仍要供水给新北部分地区使用,桃园市长郑文灿12日不满地说,自己用都不够了,还要分出去。呼吁“水利署”应尽速完成“板新地区供水改善二期计划”,让翡翠水库与石门水库的水相互调节,未来石门水库只专供桃园用水,减少负荷。

  言论一出,网上立即出现了挞伐声浪。网友“脑残一族”批道:脑残无极限啊;网友“魏迎正”表示,根本是鸡肠鸟度自私自利的心态。另有网友狂批“化石一颗,郑文灿真聪明想法宇宙无敌呆!桃园人之光!”、“还是李敖说得对,人笨是没药医的”、“无能无才无理至极”、“郑市长赶快在桃园盖电厂吧!不然桃园市民要向新北市买电”。(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