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独派"大老"逼宫"蔡英文遭酸:主张的从没对过反对的也没错过

2019年01月04日 08: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远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吴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远哲等4位绿营“独派”大老,昨天在媒体刊登公开信要求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放弃连任,交出行政权、退居二线。台资深媒体人单厚之狠酸李远哲一句,“他的主张从来没有对过;他反对的,也从来没有错过。”让网友笑翻:一针见血啊!

  报道说,4“独派”大老向蔡英文语带威胁说,蔡若一意孤行想连任,他们不得不支持另一组候选人,绿营分裂之责就不在他们,必须由蔡英文承担。单厚之表示,言下之意就是,“九合一”败选,都是蔡英文的责任,他们4人无丝毫责任。

  单厚之在《Yahoo论坛》撰文指出,蔡英文的民调低,就是因为民众把所有对民进党当局的不满,都算在蔡头上,而蔡之所以民调低,也就是因为过去2年都被“独派”绑架,硬做一些讨人厌、违背多数人利益的事。而这4位活在云端、活在神坛的老绿男却不理解,其实讨厌民进党、讨厌蔡英文的背后,本质就是讨厌“独派”。人民或许讨厌蔡英文,但更害怕台湾往“独派”希望的方向走,怕死了这些老绿男欣赏的一切价值。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就曾这样形容李远哲,“这个人,以为自己是万能的,‘教改’要管,‘九二一’重建他在行,两岸问题希望插一手,到处点到为止,却从来不愿意脚踏实地做最基本的苦工,这会变成在搞造神运动。”单厚之也强调,从他有记忆以来,“李远哲的主张从来没有对过;而李远哲反对的,也从来没有错过”。就冲着李远哲现在的作法,让他决定今天当“英派”,更乐见民进党真的分裂,因为潮水退了,就知道谁没有穿裤子。(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