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请白冰冰被讽"毁质感" 蓝营:丁允恭打脸蔡英文

2019年01月03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行政院”副发言人、高雄市新闻局前局长丁允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观光局规划名人营销高雄,邀请艺人白冰冰担任1月份“观光大使”。对此,台当局“行政院”副发言人、高雄市新闻局前局长丁允恭发文称“城市质感的形成是缓慢的堆积,而摧毁它则可以很快”,引发争议。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回应道,丁允恭一席话打脸蔡英文,证明当初蔡英文称台当局与各县市合作并非真心。

  目前高雄市开始全力拼经济拼观光,“行政院”副发言人却跳出来直指白冰冰没有质感。对此,洪孟楷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指出,台当局没有想办法吸引境外游客前来帮忙,还用这种泼冷水的方式来讽刺。洪孟楷表示,更加讽刺的是,对比一个月前蔡英文亲自打电话给韩国瑜祝贺当选,还在电话里面大谈以后台当局与各县市要好好配合,“副发言人的行为打脸蔡英文,证明当初所言根本并非真心!”

  洪孟楷认为,拼观光有许多的面向,只要符合当地需求都可是城市的代言人,白冰冰知名度高,且亲切感十足,在某些族群里面更是大受欢迎,丝毫不输国际巨星。洪孟楷表示,高雄观光大使也不会只有一位,邀请白冰冰担任其中之一,“觉得这样有不妥的人,说穿了是你的眼光跟心态才有问题”。

  此外,洪孟楷说高雄市非常认真拼观光,台当局不帮忙就算了,还用酸言酸语冷嘲热讽,这看在高雄人的眼里难道就是蔡英文口中的好好配合?洪孟楷说“行政院”副发言人要好好说明,这样发言到底是个人的精英主义作祟?还是代表蔡英文当局的整体意志?

  洪孟楷说,若仅以现在的年纪或表现而抹煞过去的努力,未免太过肤浅,而丁允恭的一席话透露了蔡英文的台当局与各县市合作根本并非真心。(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