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文哲就职典礼走“超极简风” 6万元新台币或能搞定

2018年12月19日 10: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脸书直播时透露,25日就职典礼打算走“超极简风”。市府发言人刘奕霆秀露,柯文哲就职典礼不请来宾,一切从简,最简单的方案可能6万元(新台币,下同)搞定。

  柯文哲日前脸书直播时表示,幕僚原本说仪式要2个钟头,“我说笑死了”,自己移交给自己要干嘛;他已经交代妻子陈佩琪那天继续看诊不用来,典礼打算走“超极简风”,喊一句“各位,上工了”就结束。

  刘奕霆昨晚指出,柯文哲就职仪式预算编列35万元,但不会花到这么多。目前尚未确定是否装设一楼电视墙,供民众观看,若装设将耗资约15万多元;若不装设,只需要花6万元左右。(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