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施工质量粗糙致多起摔伤意外 网友痛批:死亡陷阱!

2018年12月18日 11: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北市消防局战技教官李振嘉16日晚行经汐止区福德一路时摔倒,头部受伤送医,目前仍在观察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消防局社后分队16日晚间8点多接获通报,一名摩托车驾驶员骑车行经汐止区福德一路往康宁路方向时,因前方道路施工闪避不及摔倒,驾驶员头部受重创当场昏迷。救护员到场救人,待把伤者安全帽除去后,却发现重伤驾驶员居然是消防局社后分队成员、也是大队的战技教官李某,李某送医急救,目前伤重生命垂危。由于该路段多天接连发生5起摔伤意外,网友痛批:“根本死亡陷阱!”

  警察及消防紧急将伤者李某送至台北市内湖三军总医院抢救,医院检测李某血液内酒精值为0,排除酒驾可能。经院方紧急开颅手术后,医生表示伤者脑部受创严重,须观察脑部是否持续出血。脸谱网(facebook)上有不少网友拍下该路段施工处,不仅被挖开的路面充满大坑小坑,而且刨除的柏油碎粒铺满路面,加上约10厘米的高低落差,前后又未有警示标志,网友怒骂:“施工单位太夸张!这根本就是死亡陷阱!”

  汐止警方勘查现场后发现,福德一路该处施工虽然摆放有夜间警告标志,但因警告牌距离施工处太近,驾驶员行经该处很难及时做出刹车反应,才会酿成这场教官骑车摔成重伤昏迷的悲剧。警方统计该施工处迄今为止已发生5起摩托车驾驶员受伤意外,脸谱网上也有网友反映:今天有人骑自行车在此处摔倒。

  警方已通知施工单位和汐止公所加强该处施工质量,并派员加强施工处前后的交通管制,但李某和汐止当地民众发现该处道路施工质量相当粗糙,高低落差加上砂砾、刨除的柏油碎粒,摩托车正常速度通过时,如果刹车很容易甩尾或者摔车。网友感叹:难怪会造成连续多起摔伤意外。(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