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内阁"遭讽"老蓝男" 韩国瑜:军公教全是蔡英文的人?

2018年12月18日 10: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后,大家都在看高雄经济如何改变,高雄市府“小内阁”人选也备受瞩目。日前韩国瑜宣布前“交通部长”叶匡时、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将担任高雄副市长,却被酸是“老蓝男”组合。对此,韩国瑜昨日(17日)受访时反问,依此逻辑,“那现在全台湾所有军公教(军人、公务员、教师)统统都是蔡英文的人?这是不对的”。

  韩国瑜表示,在哪个单位服务过,当一个台湾地区领导人,全台湾的公务员都是他的部下?统统是这个人的人吗?是蔡英文的人吗?“我想这样讲是不客观的,一定要贴个标签是某一个人某一个人?那现在全台湾所有军公教统统都是蔡英文的人?这是不对的。”

  至于李四川的人事安排,韩国瑜表示,李四川不仅能力好、同属台湾南部子弟外,过去也曾在高雄受过教育,因此才想请他担任副市长,一同为高雄努力。

  外界猜测,李四川到高雄任副市长,可能与韩国瑜或将协助新北市长朱立伦2020年参选有关。韩国瑜回应,这是两码子事。(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