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绿媒体人炮轰蔡英文:主席性格毁了民进党全党

2018年12月17日 09: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政论节目主持人李晶玉(左)、彭文正(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岛内“九合一”选举民进党溃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辞去了兼任的党主席职位,民进党内各派系改革声浪四起。近日,民进党内中生代共同举荐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登记参选党主席,引民进党骨干吴乃仁退党,并有传言卓荣泰参选是蔡英文指派。对此,绿营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在脸谱网上以48字藏头文报怨,炮轰蔡英文“主席性格,毁了全党”。

  卓荣泰近日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却惹民进党骨干、“新潮流系”大老吴乃仁“退党退流”。据报道,跟“立委”段宜康有30年交情的桃园市长郑文灿,居然力挺败选后杠上段宜康的卓荣泰,吴乃仁一怒为段宜康出气而退党。但段宜康说,卓荣泰只是传达“雷霆之怒”,是否暗指蔡英文?引发外界联想。

  彭文正15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了一首藏头文,“自作主张黄钟毁弃瓦釜雷鸣,没剩几席还想私了瞒天过海,兵临城下性命交关全力以赴,高高在上格格不入朋党比周”,内文还贴心地用红笔圈出8个字“主席性格,毁了全党”,显然对蔡英文有强烈不满。

  对此,网友纷纷在彭文正脸谱网留言支持,“成也小英,败也小英!”“捞混骗出包”“剉屎文!绝对要在台湾清除!铲除掉!还要追究她诈骗刑责”“支持你狠狠的撕掉那张懦弱、自私、独裁旳假面”。(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