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就职当晚夜宿高雄果菜市场 韩粉欲包游览车陪同

2018年12月16日 09: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他曾说,为表他“卖菜郎”出身不忘本,第一天就要到果菜公司过夜。(中国台湾网 李宁)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讯  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25日就职典礼将在爱河畔举行,他当晚将夜宿高雄果菜市场,和果菜摊商、农民喝茶夜谈,展开贴近基层具体行动。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许多韩粉争相报名,表示至少会包3辆游览车陪韩国瑜夜宿。

  高雄果菜公司总经理李荣宗表示,韩国瑜就职那天肯定忙到不可开交,隔天清晨3时开市时还得早起与摊贩们打招呼,因此和果菜摊商、公会等人士不会聊到太晚。

  不过,对于韩粉欲包车陪韩国瑜夜宿,果菜公司有些头痛。李荣宗指出,韩国瑜夜宿,加上警方人员、记者人数已经很多,头痛的是,许多韩粉也组团要夜宿。

  李荣宗表示,这几天陆续接到韩粉致电询问,会包2、3辆游览车,果菜公司附近哪里可以停?他都跟对方讲无法帮忙找停车位,请自己想办法;至于摊贩可能安排在十全路,但交通动线的安排还要跟警方讨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