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粉南下偶遇“野生韩国瑜” 直言“到高雄消费帮他拼经济”

2018年12月13日 19: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与民众合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承诺“人进得来,货出得去,高雄发大财”,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后,遍布全台的韩粉迫不及待要帮高雄拼经济。一群来自台北的韩粉们揪团南下,特地到国民党高雄党部找韩国瑜人形立牌合影,竟意外捕获“野生韩国瑜”本尊,这群婆妈大叔兴奋地说,我们不能投票给他,无论如何也要到高雄消费,帮他拼经济。

  韩流人气旺,准高雄市长韩国瑜所到之处,总会引起民众骚动,争相与他合影。但来自外地的韩粉也见到本尊,就得碰运气了。一群来自台北的婆妈大叔韩粉行前作好规划,先揪团搭高铁南下,再包游览车到高雄游玩,再走访品尝韩总美食。这样的韩粉拼经济团其中有一标配行程,就是前往国民党高雄党部,与韩国瑜的人形立牌合影。

  据悉,这群婆妈大叔韩粉一行26人到国民党高雄党部,竟然不期而遇,在现场捕获“野生韩国瑜”本尊,让他们尖叫连连、直呼真的赚到了!他们快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布条,开心与韩国瑜拍照,并说要“跟着秃子走”,逛景点、吃韩总美食,用实际行动让高雄发大财!其中一位婆妈还说,我们住北部不能投票给他,但非常支持他,他选上高雄市长,就来高雄花点钱,帮他拼经济。(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