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水扁唱衰韩国瑜 遭讽:手不抖了可以进去了吗?

2018年11月27日 11: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在脸谱网账号“新勇哥物语”发文唱衰韩国瑜,遭网友狂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昨日(26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以“谈电视辩论无用论与选战政见无用论?”为题发文唱衰韩国瑜。结果遭网友狂骂“关你屁事”“手不抖了可以进去了吗?”

  陈水扁自保外就医以来,常在脸谱网账号“新勇哥物语”上发表政治评论。26日,陈水扁在脸谱网发文称,“只要不犯重大错误,辩好辩坏,对选举结果影响不大!日前迈瑜(陈其迈、韩国瑜)电视辩论,公认辩得比较好的陈其迈,并没有胜选。不能没有(政见),但很少人阅听。现在网络发达,在意的人更少!”并唱衰韩国瑜经济政策。

  许多网友看到陈水扁此文纷纷怒批“他为什么气色这么好?”“你快北漂去北监啦”“最没资格说话的贪污犯”“因为没办法像你一样脸皮厚”“可是,勇哥……人家韩国瑜说他如果贪污关到死为止,那您贪污……还可以跑出来趴趴走?这又当如何?”“手不抖了可以进去了吗?”“x你屁事闭嘴”“被关居然还有投票权?”(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