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被问2020选战提名议题 朱立伦“一个依据”做回应

2018年12月11日 15: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11日)表示,国民党对于2020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提名,只有民意才可作为人选的依据。他说,只有国民党努力争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有胜选的机会。

  朱立伦今天在主持新北市府市政会议后接受采访时强调,国民党要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只有给优秀年轻的人才希望,国民党才有未来,这绝对是任何一个政党要努力的方向。

  当被记者问到关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提名的问题时,朱立伦表示,“不管用什么方式,只有一个方法可以解决,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做为依据,就是民意。”他说,只有国民党努力争取最多民意的支持,国民党才有胜选的机会。

  对于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江丙坤辞世,朱立伦说,作为江丙坤的晚辈,他感到非常难过痛心,江丙坤是一位慈祥的长者,对台湾经济、两岸关系的贡献非常大,所以江丙坤的辞世令人痛心与不舍。(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