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钮承泽与被害女子互有好感?台媒爆LINE对话:绝非你情我愿

2018年12月08日 09: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涉性侵的钮承泽前往台北市大安分局接受侦讯后,鞠躬致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遭女剧组员工指控性侵,昨(7日)到警局应讯,外传钮称与被害女子“互有好感”,企图合理化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但随即遭被害女子打脸,公布两人在案发前后的LINE对话截图,显示两人的确并不熟识,且案发后钮不断向她道歉,绝非你情我愿。

  据报道,被害女子本月5日向警方报案时即否认与钮承泽之间是男女朋友关系,且彼此岁数差很多,并提供两人LINE对话截图等证据给警方。原本应是侦查不公开的内容,却因昨日传出两人朝交往方向进行的说法,被害女子遂愤而公布对话内容。

  根据两人的对话纪录,钮应该是在11月间才与被害女子互加LINE好友,钮还说:你姓X喔,可见两人不熟或是才刚认识。钮称想喝一杯的话可跟他说,但被害女子以明天要早起婉拒。案发前3天,两人也是简短寒暄,被害女子认为,双方互动过程根本不足以构成钮所说的“男女朋友”关系,钮私下并没有特别照顾她,在工作人员面前的调侃,也觉得是开玩笑,没有感觉被追求。

  11月23日晚间钮对被害人性侵后,11月24日凌晨1时许两人对话出现变化,似乎关系急转直下。钮不仅要被害人到家跟他说一声,还急切地打电话及道歉,被害女子回答“我现在先不想说话”,钮至隔天仍不断留言询问“你还好吗?对不起”。

  被害女子2天后向钮表示,“你的对不起我有收到了,我现在还没办法说出原谅这种话,我很害怕”。钮则回应“真的很对不起,最在乎的是怕你被伤害”“你有权利不原谅我,但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你聊聊,当面致歉”。钮28日又传讯息“你好好休息,有什么我能做的都请让我知道,对不起。”但被害女子仍决定本月5日报案,诉诸法律。

  不过,就在讯息曝光后,台北地检署随即秘密传唤被害人及陪同报案2名证人,本打算待原本安排在隔壁侦查庭的钮承泽到庭后,进行交叉讯问,但因钮请假,检察官于是先行就被害人方面的事证进行调查。

  报道称,检方一直询问到晚间9时才结束庭讯,被害人及证人将案情全盘向检察官说明。被害人提告的意愿非常坚决,对于钮方面企图以“交往”来掩饰犯行感到愤怒。因本案属公诉罪,钮就算和解,也无法逃避刑责。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