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害”不停 台湾中南部空品持续拉警报

2018年11月15日 08: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南部空气质量持续拉警报。(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中南部空气质量持续拉警报。今天东北风减弱,各地大多为多云到晴,台当局“环保署”表示,高屏空品区仍为红色警示等级,要特别注意。

  台湾中南部连日空气糟糕,台“环保署”表示,今天中部以南仍位于下风处,污染物易累积,中部及云嘉南空品区为“橘色提醒”等级,高屏空品区则为更严重的“红色警示”等级。

  其他地区方面,北部、宜兰、花东空品区及澎湖为“良好”等级;竹苗空品区、马祖及金门为“普通”等级。(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