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 国台办:许多政策主张已变现实

2018年11月14日 11: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团结报团结网记者:再有一个多月就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请问发言人大陆方面是否会举行相关的纪念活动?谢谢。

  马晓光:1979年元旦,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了《告台湾同胞书》,郑重宣示了争取祖国和平统一的大政方针,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和平统一进程的政策措施。四十年来,经过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告台湾同胞书》所提出的许多政策主张都已经变为现实。在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下,两岸同胞应该共同努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和正确道路,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继往开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