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是两岸同胞共同心愿

2018年10月31日 10: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日前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未来15年没有两岸关系,只有美中对抗下的台湾议题,请问发言人对此是否认同?

  马晓光:我们对于个别人士的个别谈话不予评论。但是我想,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也是共同责任。我们的对台方针政策是明确的,也是一贯的。我们有信心、有办法、有能力通过遏制“台独”,通过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共同政治基础,通过扩大深化两岸经济文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来推动两岸关系的改善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携手为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