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愿葬送普悠玛也要打击马英九?民进党被批疯了!

2018年10月23日 21: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普悠玛列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普悠玛列车翻覆造成重大伤亡,肇事原因仍在调查中,不过民进党及某些名嘴将责任推给马当局。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游淑慧在脸谱网指出,已预料到民进党会拿马英九见日商之事做文章,宁愿葬送普悠玛也要打击马英九吗?“疯了!”

  普悠玛翻覆意外,引发外界关注其安全性。段宜康昔日脸谱网发文也被翻出,文中写到“普悠玛号最大问题在于根本是假的倾斜式列车”,他提到当初马英九接见日商后普悠玛采购规格就降低,更称“我们用买倾斜式列车的钱去买了一般的电联车”,疑似质疑马英九图利厂商。名嘴周玉蔻22日也在脸谱网转贴相关报道,要马英九负责。

  对此,游淑慧指出,她在上节目前已预料到民进党会拿马英九见日商之事做文章,她直接了当问民进党“立委”,若认定采购有弊案,普悠玛列车的规格有问题、安全有问题,应该要全数停驶普悠玛列车,“你们要如何解决东部运输的问题?你们敢吗?”对方无言以对。

  游淑慧直言,为了打击异己、政治操作,硬去扯普悠玛采购、规格、安全有问题,“后果是什么?牺牲了大半个东部的运输!你们撑的住吗?”普悠玛营运6年,班次上万趟、载客量数百万,难道要污名化东部这个重要运输工具吗?宁愿葬送普悠玛也要打击马英九吗?她直呼民进党“疯了!”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