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蔡英文当局执政没诚信 环评废了也没人信

2018年10月22日 08: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经济部”在17日表示,最快两周完成深澳燃煤电厂废止程序。但根据台湾《旺旺中时》在15~16日所做民调,只有30.4%民众相信台当局会就此停建,却有高达47.1%不相信会停建,有22.5%民众响应不知道、没意见。

  蔡英文当局上台后施政满意度一路走低,最令人民难以接受的是“谎话连篇”,选前说一套,选后做一套,而且诸多政策似乎都有政治考虑,而不是出于为人民好,如今赖清德说要停建深澳,竟有近7成民众拿不定主意或是根本不相信真的会停建,等同宣告蔡当局“信用破产”。

  报道说,民进党当局说谎纪录可谓“罄竹难书”,选前高举“非核家园”大旗,选后发现难以维系电力供应,不仅加大火力发电制造空污,还重启核二2号机,打脸“非核家园”的口号,原来所谓“非核家园”是以民众呼吸的健康为代价、所谓“非核家园”只是为了反核四而不反对旧机组?

  民进党的环保意识也禁不起考验。民进党在野时,立誓要保护观新藻礁,执政后要盖中油天然气第三接收站,就可以大潭藻礁为代价,被环团讥讽,无论是能源或环保政策都像煎蛋般可翻来翻去,但这样的案例并不陌生。过去,为了南铁东移,可以牺牲居住正义,如今为了拯救新北选情,拿观塘三接换深澳电厂,人民都看在眼里,民进党怎么欺骗自己与选民。

  报道指出,从政要有诚信,民进党没有核心理念,只有选举操作,屡次因政治情势变化,而更改自己的核心价值,已经成为“放羊的孩子”,说了太多的谎话,使得他们也认不清楚自己的面目,人民眼光是雪亮的,这份民调充分显示民众根本不相信民进党当局的所作所为,失去民心的海啸恐让民进党在年底选举被自己“吓死”。(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