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锡玮辅选新北市盼“蓝天换绿地” 笔误引发议论

2018年10月22日 07: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年底“九合一”选战倒数,蓝绿各阵营要角均忙着辅选。但国民党中央助选团副团长周锡玮昨天为国民党籍新北市议长蒋根煌辅选时,脸谱网上传辅选视频,竟称希望新北市“蓝天换绿地”,被党内人士揶揄,周锡玮“应该是民进党中央助选团无误”。

  讽刺的是,贴文贴出近20小时,至今天凌晨为止,周锡玮脸谱网在该则贴文中,仍显示盼“蓝天换绿地”文字,对照发文留言中,有网友称赞周锡玮“周县长很认真帮忙辅选”、“周锡玮副团长辛苦了!为了国民党的胜选,功不可没”,更显讽刺。

  周锡玮昨天上午为新北市议长蒋根煌辅选脸谱网也上传他与蒋根煌进场接受民众欢呼的画面。发文中,前后文两度强调周锡玮是国民党、KMT的“中央助选团副团长”,并表示昨天是“辅选列车新北站”行程,呼吁民众支持号次14号的蒋根煌。

  周锡玮发文中开心称昨天是“助选的好天气”,但随即笔误表示,这是“为蓝天换绿地带来好气象!”文末,周锡玮还以标注的方式,要“太阳们加油”,并自诩“最有诚信、气度、高度”,盼大家团结一心拼到最后,认为团结的心最感动。(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