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成绿营“毒药” 苏贞昌拉人造势力避姚文智

2018年10月21日 14: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日前推出“会做事连线”,宣传海报却少了同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引发外界议论。苏、姚团队则回应称连线人物都是民进党“现任”县市长。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直言,苏贞昌“只想占便宜,不愿扛责任”。

  苏贞昌在28日的造势找来桃园市长郑文灿、基隆市长林右昌、新竹市长林智坚。外界质疑独漏姚文智。姚则回应称,苏团队找的3位都是现任县市长,但他只是“立委”没有执政权。

  对此,孙大千发文指出,难道只有现任的县市长才“会做事”吗?这是什么样的鬼逻辑。此外,苏贞昌也不是现任的县市长,为什么不能把姚文智一起放进来?他说有新北市、桃园市、新竹市、和基隆市,就是独独缺了台北市。这样的组合,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此外,孙大千说这件事被硬拗成因为这些人与苏贞昌早就有共事过,所以交情匪浅。“难道姚文智跟苏贞昌以前不是在同一个政党吗?还是这两个人交情普通,不值一提呢?”

  孙大千直言,苏贞昌不过就是“大小眼”,想沾郑文灿、林右昌和林智坚的光,却害怕被姚文智拖累,所以避之唯恐不及。孙痛批,苏这样的政治人物,早就应该把自己当成古董,放在博物馆里供人观赏就好了,别出来丢人现眼。(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