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台独”是一条“死路” 只会把台湾民众带进灾难深渊

2018年10月17日 10: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记者:台“时代力量”提出的“公投法”修订草案将“领土变更”制定所谓“新宪法”列入公投适用事项,请问国台办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我们坚决反对以所谓“公投修法”和任何其他方式进行“台独”分裂活动。大陆和台湾同属于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从来不是一个国家,今后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台独”是一条“死路”,只会把台湾民众带进灾难的深渊。(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