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北漂多蔡英文又赖国民党 孙大千怒轰:不要脸

2018年10月16日 10: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4日晚间南下高雄为市长候选人陈其迈造势,对于北漂青年多的现象,蔡英文痛批前当局重北轻南,造成区域发展失衡。对此,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怒轰“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孙表示,明明是民进党对不起高雄市民的托付,竟把责任牵拖给国民党,直言“把高雄市民都当成傻瓜吗?”

  孙大千在脸谱网表示,见过许多不要脸的,但是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他提及,国民党在高雄市执政已经是二十年前的事了,现在的“北漂青年”当时恐怕才刚刚出生。“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样子公然扯谎,时空错乱,难道不觉得丢尽了脸吗?”此外,对于蔡英文认为民进党解决国民党当年留下的一堆问题,“把高雄从工业城市变成国际港湾城市”。孙质疑,那为何高雄的年轻世代现在还要离乡背井,北上工作?岂不是自相矛盾?孙大千认为,高雄市民给了民进党二十年的时间,只留下了一个“又老又穷”的高雄。“年轻人留在高雄只能做工,想要从事其他行业只好上台北,‘拖延高雄发展的人’不就是你们民进党吗?”

  孙大千直言,明明是民进党对不起高雄市民的托付,蔡英文不但毫无愧疚之意,竟然还敢厚颜无耻地把责任牵拖到国民党的身上,这是把高雄市民都当成傻瓜吗?他更讽刺表示,蔡英文下一次干脆赖给郑成功算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