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年底选战日近 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空战”交锋忙

2018年10月16日 07: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选举蓝、绿、白不只打陆战,“空战”更频频交锋,柯文哲在YouTube频道推出全新企划“阿北面对面”,邀市民一块乘车讨论市政外;丁守中推出“丁丁食堂”,和各区市议员参选人共同主持,谈吃也谈市政;姚文智则是推“故事。姚文智”系列影片,分享姚文智过去帮助、服务过的特别人事物。

  报道说,为让更多人了解柯文哲3年多来的政绩,柯营在上周推出YouTube频道推“阿北面对面”的全新节目,每周邀请市民上车讨论市政议题。首集即是针对重阳敬老礼金,接下来还会有大巨蛋、公宅、托育、招商引资等议题。为吸引目光,“学姊”黄瀞莹还在预告片中担任神秘客。首集推出,至今观看次数已超过34万。

  丁守中和各区市议员参选人合作,推“丁丁食堂”,在各区有名小吃店内,以直播的方式,除介绍美食,也谈当地特色、市政,及各自对市政未来的规划和期许。9月初推出至今,已推出8、9集。丁营表示,推“丁丁食堂”后,过去脸谱网粉丝团大多是40岁以上的男性居多,如今20至30岁的年轻族群则有微幅上升,且还多了不少女性。

  姚文智在脸谱网上推出“故事。姚文智”系列影片,风格及质感相当暖心,向外界分享姚文智过去帮助、服务过的特别人事物。此外,姚文智不时出席各大网络直播平台,大谈自己的台北市愿景、理想。(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