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志强:民进党不妥善处理两岸关系将自食苦果

2018年10月15日 20: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前副主席胡志强近日受访表示,台湾“九合一”选举中,两岸议题虽不是主要议题,但是选举牵动的两岸互动,还会继续影响台湾。民进党如果不能妥善处理两岸关系,导致台湾经济持续下滑,在2020台湾“大选”时一定会吃到苦果。

  胡志强说,民进党如果还是强打“改革不回头”口号,民众不会接受,因为蔡当局上台后推动很多改革都引发争议,也伤害到岛内大多数民众,这就是执迷不悟。希望执政当局虚心谦卑,听取民意,以照顾民众福利来推动改革,不能一意孤行。

  胡志强强调,国民党还是要主打“经济牌”,高雄与台中的候选人都大声喊出“拼经济”口号,改善民众生活,这是很理性很务实的主张。(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