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前“绿委”许国泰称有风骨的人都会跳出来反民进党

2018年10月12日 08: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年底桃园市长选举,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胞弟、前“绿委”许国泰力挺遭国民党开除党籍的杨丽环,并担任杨的竞选总干事。他感慨,民进党当初创党理想,现在已撕毁!凡是有风骨、有理想的人都会跳出来反民进党。

  退休并淡出政治圈的许国泰表示,自己是民进党创党元老之一,当初反对国民党独裁、反对多数暴力,而现在民进党执政,就是多数暴力,当初它的创党理想,现在已撕毁!这次会愿意答应帮杨丽环,就是看好杨为桃园拼经济的决心,好比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到高雄也是拼经济,让高雄摆脱“又老又穷”。

  许国泰强调,民进党若真的用心在照顾百姓,提出的政策就会被接受。但蔡英文上台做的第一件事,先弄同性婚姻、接着处理国民党的党产、又大砍军公教年金,把人弄到仇恨,现在再推什么政策都没有用了。像黄煌雄请辞“促转会主委”就是一例,凡是有风骨、有理想的人都会跳出来反民进党。

  许国泰也批民进党现任市长郑文灿,在桃园执政4年,只看到花大钱讨好选民,却不见桃园有任何长远施政规划。(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