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网友6点分析为何投韩国瑜 其他网友大赞:这是场改变之争!

2018年09月29日 09: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网友直言高雄这场选战“不是蓝绿之争,是改变与否之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提名的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与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的选战已成五五波之势,从近来民进党对韩国瑜发动的抹黑攻击便可看出,民进党在高雄的选情不如外界预料的乐观。有网友就六点分析为什么这次要投韩国瑜,让其他网友纷纷赞同大喊高雄这场选战“不是蓝绿之争,是改变与否之争”!

  有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这几天民进党动用全党之力,以打柯文哲的高标准来招呼韩国瑜,“民进党九星连猪‘立委’,‘时力’侧翼,网络全面开战,让不才小鲁又看不下去要来说说话了。”

  首先,到底有多少人要补刀民进党?民调现在拉到如此之近,游离票的去向至为关键!

  其次,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年,旧县区更久,号称推个西瓜躺着就当选,长期不换人这对选民有什么影响?就是我民进党胡搞瞎搞你还会投我呀!桃园都可换郑文灿当选,为什么高雄不能换人?

  三是民进党在这次选战中少有正面政策论述,取而代之的是抹黑抹黄人格毁灭战。台北有柯文哲的活摘器官和花名册,高雄是不断扭曲韩的政策,用标题式断章取义斗臭韩国瑜。相对韩国瑜很少嘴陈其迈的政见,有的话也仅是轻描淡写点到为止,或是在口水攻防上酸个几句。韩国瑜坚持不打负面选举,让人觉得很沉的住气,“宁愿干净的输,也不要肮脏的赢。”

  四为高雄若输掉对民进党影响不言可喻,不只是败选而是崩溃败。民进党现在从上至下执政傲慢,就是这些选民宠出来的!高雄输,民进党才会痛!才不会干话连篇这么嚣张!

  五是选战剩不到两个月,韩国瑜这场大战民进党的戏码,跟去年NBA Finals有87%像!韩国瑜就是骑士的LBJ(勒布朗-詹姆斯),带着卤肉饭和一群猪队友大战满是资源的DPP宇宙勇,这种underdog(退居下风的人)的逆转戏码,看热闹的最爱!从没人看好到现在五五波,韩国瑜是不是如LBJ般的悲剧英雄,11/24便知分晓。

  最后则是民进党抨击韩国瑜提出的政策,但韩国瑜有错就会修正,如“贱卖医疗”议题上,韩国瑜实有把价钱说出来,但后来在Facebook修正说法被轰转弯。愿意修正说法作法往好的方向走,不是应该鼓励吗?反观陈其迈的智慧城市AI政见有被检讨吗?可行性很高吗?执行力又如何?能解决高雄“又老又穷”吗?

  底下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次高雄不是蓝绿之争,是改变与否之争”“光看冥进洞挫勒等就很爽。”还有网友表示“我高雄人,我谁都投,就这次绿的不投”。(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