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当局称美国是台最重要盟友 国台办:挟洋自重损害的是台胞利益

2018年09月26日 10: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深圳卫视记者:伍德沃德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中披露,特朗普曾经质疑保护台湾,美国能得到什么好处。台湾当局对此则强调美国是台湾最重要的盟友,请问新闻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安峰山:我们一直强调,台湾的前途和命运寄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大势,任何与这个历史潮流对抗,企图挟洋自重的做法,最终损害的是台湾同胞的切身利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