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夜奔神秘招待所寻欢 其幕后金主大有来头

2018年09月26日 08: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名酒店红牌小姐,见到陈致中朝店门走来后,赶忙站起来脸上堆满笑容迎接,姣好身材一览无遗。(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镜周刊”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遭直击在台北市中山区条通内的私人招待所寻欢。据传这间招待所大有来头,不仅老板是艺人,更是“政经关系良好”。

  据报道,9月15日晚间,陈致中与叶姓友人遭直击,在餐会后至招待所消费,当晚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红牌小姐做陪。讽刺的是同一天早上,准备参选高雄市议员的陈致中,还在小港联合竞选服务处成立大会中,抬出父亲陈水扁打悲情牌,向选民喊话表示自己选情不乐观,这种白天告急晚上寻欢的做法令人傻眼。

  报道说,当天晚上从陈致中进门到离开,店内只有他这组客人,陈致中离开时还边走边用台语对店内的友人及该店老板叶建扬说:“我有闲会搁再来,我先来吼,保持联络喔,改日再来喔,拜拜。”随即前往台北车站搭末班高铁回高雄。

  经过调查,该招待所的幕后股东包括叶建扬在内有很多人,但实际经营管理则是由叶建扬负责。报道指出,若近日有注意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新闻的人,不难认出叶建扬常站在阿扁身后搀扶,而该招待所过去的老板是艺人谢丽金。叶建扬本人除了是“台日产经友好促进会会长”之外,同时也是凯达格兰学校“校务顾问”,政经关系良好。

  报道指称,该招待所其实就是叶建扬好友圈的私人招待所,许多绿营台面上的政治人物或是艺人都去过,而许多想进入凯达格兰学校的民间企业人士,也都会透过叶建扬取得“入学门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