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赖民调直落 陈水扁也补刀:很可能输掉4、5个县市长

2018年06月18日 15: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讯 岛内带有亲绿色彩的《美丽岛电子报》,所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和“行政院长”赖清德的施政满意度下降、不满意度上升。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目前仍在保外就医的前领导人陈水扁,今在其专门评点时事的网络专栏——“新勇哥物语”中批评,民进党完全执政2年,民调直直落,台湾岛内生产总值一直在“保1”、“保2”,蔡英文却自我感觉良好。

  他并呛声说,根据党内县市长选举多位重量级操盘手的私下评估,民进党输掉4、5个县市长的可能性很高,依照民进党政治传统,败选的党主席下台负责,犯众怒的“法务部长”邱太三不下台,就等着看蔡主席下台吧!

  回顾岛内媒体报道,陈水扁与蔡英文手下“法务部长”邱太三之间的“梁子”,可谓其来有自。由于陈水扁自保外就医后,便招惹是非不断,探访李登辉等行为更被外界直指“踩红线”,蔡当局法务部门也被质疑“无作为”。为此,邱太三今年2月受访时重话警告,陈水扁很清楚游戏规则在哪,不要跟法务单位玩政治。5月间,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曾痛批邱太三“不懂法律,没有政治伦理”。邱太三则在广播节目上回击陈致中,“以他的资历跟我比,他可以比吗?”,并称“陈致中最没资格批评我”。(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