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说高雄路面5千坑洞证明雨很大 遭网友炮轰

2018年09月25日 19: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25日赴“立法院”进行823水灾治水报告,“蓝委”费鸿泰质询问及高雄市路面涌现逾5千坑洞,是否间接代表工程有官商勾结?赖清德回说,“5千多个坑洞足以证明雨下得有多大”。对此,网友批赖清德“少讲干话,赶快修马路”。

  赖清德表示,823的淹水原因各地不同,台当局治水也要等药效发挥时间。费鸿泰问,这次淹水后,高雄市区出现逾5千个坑洞,但柏油每隔2到5年一定会重铺一次,为何会出现坑洞?足以证明基础工程未完善,且强烈怀疑其中有官商勾结。赖清德回击说,“这5千多个坑洞,正足以证明雨下得有多大”。

  网友纷纷抨击赖清德,“少说干话赶快修马路”“果然是宇宙世纪无敌干话王”“干话!人祸怪天灾!民进党专业”“证明施政多糟,贪污多严重吧!”“证明民进党执政20年连路都修不好”“5千个坑洞不是偷工减料,而是证明台湾白痴到底是有多少”“干话又一则,永远不知检讨”“高雄薪资六都垫底,赖功德:证明人有多笨!”“反正就是死不认错就对了啦”更有网友呼吁赖清德“你敢公布台南市治水经费的流向吗?”(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