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民调紧咬陈其迈 台大教授曝民进党将出大绝招

2018年09月25日 09: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右)与对手陈其迈(左)。(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的声势看涨,显有翻盘之势,使得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不得继续冷处理。台大政治系教授张亚中认为,接下来民进党将靠“抹黑”韩国瑜来打接下来的选战。

  报道说,韩国瑜力战绿营铁票仓高雄,起初外界并不看好,但随着选战接近,韩国瑜民调仅以些微之差落后陈其迈,且高雄在绿营长期执政下不见起色,外界关注韩国瑜是否能翻转选情。

  张亚中点出,高雄市长选战,刚开始民进党认为胜券在握,没有把韩国瑜看在眼里,用冷处理方式应战。随着韩国瑜在高雄的声势逐渐上涨,最近民意调查差距都在1到2个百分点,感觉到民进党紧迫,且要改变战略。张亚中说高雄这几年经济发展不好,关门商店比比皆是,人才外流,经济萧条,民进党接下来能打什么牌?“抹黑”!张亚中说民进党接下来的就是要对韩国瑜进行攻击,包括说韩国瑜从政从来没有在高雄喝过一滴水。第二策略要转移焦点,说韩国瑜醉翁之意不在酒,选高雄市长是烟雾弹,实际是要累积能量,进而选党主席。

  张亚中说未来两个月变化大,不过大方向是确定的,随着民进党当局施政不好,民进党要如何用策略性操作、技术性选战方式扭转情势,值得外界关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