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独"是主流民意?国民党议员举证痛批台南市府制造假新闻

2018年09月21日 13: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南市政府宣称“台独”是主流民意,台南市议员王家贞痛批制造市府假新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议员王家贞谴责台南市政府花费3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公费设置“台独”立场鲜明的“黄昭堂纪念公园”(岛内首座以“纪念台独分子”为主题的公园),愧对台南乡亲,台南市府却回应称“‘台独’是主流民意”。王家贞21日举出台湾陆委会公布的最新民调强调,“台独”支持度不到18%,从来就不是主流民意,痛批市府制造假新闻混淆视听、误导人民。

  王家贞指出,市府在回应稿中宣称“台独”是主流民意,但根据陆委会最新的民调显示,主张“维持现状以后‘独立’”的民众只有13.6%,“尽快宣布独立”更只有4.1%,两者相加连18%都不到。支持度不到18%的“台独”,怎么会是主流民意?被陆委会民调打脸的市府,是不是在散布假新闻误导人民?

  王家贞还讽刺,市府花这么大的篇幅来回应她的记者会,还在文中大力吹捧“台独”,难道市府已沦为民进党台南市党部的市府局?这根本是民主的堕落与沦陷。反观日前台南市慰安妇阿嬷铜像被欺负,市府有没有以同样的心力表达立场?

  王家贞认为,市府称支持度不到18%的“台独”是台湾主流民意,如此制造假新闻根本就是在侮辱台湾人的智商,市府应该公开向台湾人民、向台南乡亲道歉。民进党当局用这么大的篇幅,只为让3500万纳税钱的花费合理化,却不检讨推动暴政所造成的民生凋敝,实在愧对台湾人民、愧对台南乡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