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请陈水扁任顾问 吴子嘉骂他草包

2018年09月21日 07: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台北市参选人姚文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参选人姚文智19日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碰面,宣布扁将担任竞选最高顾问。媒体人吴子嘉在政论节目直言,看来姚文智过去是草包,现在是草包,将来还是草包。

  吴子嘉指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文胆姚人多帮姚文智一段时间后,姚文智竟跑去找扁当选战总顾问,看来姚文智过去是草包,现在是草包,将来还是草包。这是他长期对姚文智的评价,“姚这个草包,本质并没有改变”。

  吴子嘉点出,大家都不了解扁一件事,扁是政治精算师,怎么可能得罪台北市长柯文哲,搞不好未来是柯文哲把他特赦,所以扁可能会把姚文智卖了,他不会去批评柯文哲,因此姚文智打错了算盘!

  吴子嘉在政论节目上强调,大家注意看扁的“新勇哥物语”,里面整套的逻辑从来没有骂过柯,因此姚文智请扁当总顾问的结果是“请鬼开药单”,可说是白忙一场。吴子嘉表示,这个草包民调不会起来了,尽管放心,如果有10%就偷笑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