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民调飙上92%?丁守中听闻狂笑反问“你说呢”

2018年09月20日 13: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2018县市长选战逼近,电视节目主持人彭文正在Facebook上贴出一份民调数字,其中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获得92.65%的支持度,大胜台北市长柯文哲的3.24%与国民党参选人丁守中的2.64%,引发外界讨论。丁守中20日受访听闻直接“哈哈哈哈哈”大笑,,然后反问记者“你说呢?”

  根据彭文正贴出的民调数字,姚文智92.65%、柯文哲3.24%、丁守中2.64%,共有2313人投票,但也强调数据由观众透过电话与APP投票产生,并非随机抽样之民调,依然引发热烈讨论。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20日出席公教军警消总会挺丁守中团结誓师大会,丁守中会前受访被问到此事,他直接大笑,“哈哈哈哈哈你说呢”,还说真的有百分之九十几也蛮好的。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柯文哲拉拢军公教,并有1/4国民党人支持柯文哲一说,丁守中表示,非常感谢军公教退警等协会帮自己办后援会造势。现在除了蓝绿,他也要用好的政策、台北发展的愿景来争取中间选民支持,“看选举结果就知道,相信蓝营会团结”。

  谈到陈水扁出任姚文智选举顾问,丁守中重申,扁一再挑战台中监狱的底线,民进党当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司法”已变成打击异己工具,扁早就应该回到监狱。姚文智向一个国际认证的贪污犯寻求市政顾问,这是笑死人的事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