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在新竹台南整合成功 马英九强调:团结才有希望

2018年08月30日 14: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林为洲、陈子敬分别退选新竹县、台南市长,让分裂的蓝营整合成功。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30日受访表示,“新竹台南整合成功是新的开始”。他强调,只有团结才有希望。

  报道说,年底选举,国民党有四大县市面临分裂危机,分别是新竹县、台南市、桃园市、嘉义市,其中,原本要参选县市长的林为洲、陈子敬29日退选新竹县、台南市长,也让外界关注桃园是否也能整合成功。

  针对县市整合议题,马英九30日在台北市东区的SOGO百货忠孝店前广场受访表示,“新竹台南整合成功是新的开始”,让其他还没有整合好的县市,能够有一个“学习的对象”。他强调,只有团结才有希望,团结都不一定能够打赢,何况不团结。(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